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nnie驚傳踩空摔倒!曝「臉上有傷口」致歉粉絲

Jennie在IG限時動態貼出遮臉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本月下旬即將登上高雄巨蛋開唱,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讓粉絲引頸期待。不料,成員之一的Jennie卻傳出破相意外,她也趕緊安慰粉絲不要擔心,會盡快恢復。

Jennie驚傳破相。(翻攝自IG)

BLACKPINK成員近來忙著出席時裝周,以及為演唱會做準備。Jennie今(3日)更新近況,提到休息期間過得很好,不過在運動時不慎腳踩空摔倒,導致臉上出現傷痕,本來想要趕快復原不讓粉絲擔心,不過因為傷口還在復原階段,需要貼著OK繃一段時間,她笑虧「看起來有點傻」請大家諒解。

Jennie表示應該帶給大家好的表演,很抱歉捎來這樣的訊息,會盡快痊癒,請大家不要擔心。她也透露最近沒時間拍照是因為正在接受治療,對粉絲感到很抱歉,之後將用貼著OK繃的臉認真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