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吵架鬧上實境節目!謝金燕曝「楊銘威老婆鬧離婚」反應曝光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等人盛裝出席,大談沙龍職場甘苦談,其中謝金燕還爆料楊銘威與老婆在店內「吵離婚」!

《來吧!營業中》第二季首播記者會,「Hold住姐」謝依霖(左起)、「王子」邱勝翊、謝金燕、楊銘威、修杰楷人形立牌。(記者胡舜翔攝)

謝金燕今穿著一席西裝套裝出場,外套掀開後只有黑色綁帶的內衣,大秀傲人的川字腹肌,她自信表示節目內容相當精采,更說預告剪出來的都只是冰山一角,真正「有梗」的還要等到節目播出。

而被問及會給大家幾分?謝金燕則說是一百分,隨即則表示:「姐的滿分是200分。」謝依霖也分享謝金燕在節目中相當嚴格、開啟工作模式根本殺紅了眼,但也是個感性的愛哭包,「姊姊明明看起來就像個冷血動物,但幾乎每一集都在哭!」謝金燕則笑回這是因為夥伴們讓她很放鬆、在他們面前相當自在才會容易流露真情。

謝金燕在節目中要求非常嚴格。(記者胡舜翔攝)

而擔任「酒水生活部長」的楊銘威則被虧「很閒」,謝金燕還爆料楊銘威與方志友在店內大吵還「鬧離婚」,原來節目上楊銘威甜蜜幫方志友洗頭,沒想到過程還惡整對方,將全是泡沫的頭髮甩到女方臉上,讓方志友氣呼:「楊銘威,真的會殺了你!」楊銘威事後則澄清兩人沒有吵離婚,只是開玩笑,而被問到在店裡工作跟在家裡哪個快樂!求生意志強烈的他則回:「工作有工作的快樂、在家有在家的快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