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自爆曾幫丹佐泊車出糗!有眼不識狄尼洛 試鏡GG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瑞絲薇斯朋上個月為了宣傳Netflix新片《換屋假期》接受吉米金莫脫口秀訪問,提到自己14歲時曾試鏡勞勃狄尼洛主演的電影,結果不但有眼不識大明星,還緊張到說不出台詞;還自爆17歲時在片場當實習生,負責幫丹佐華盛頓泊車,意外把對方車子撞壞的糗事。

瑞絲薇斯朋(左)接受吉米金莫訪問自爆試鏡糗事。(翻攝自YouTube)

瑞絲回憶自己當時試鏡由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影帝勞勃狄尼洛主演的《恐怖角》,在等待時接待人員跟她說「妳知道他是當代最重要的演員嗎?」她說自己當時超緊張,而且根本沒看過勞勃主演電影,「我才14歲,沒看過《四海好傢伙》、《教父》!」結果她緊張到根本忘記台詞是什麼,對方還幫她完成對白,讓她不僅超糗,也沒有試鏡成功。

10年後瑞絲再度換她為勞勃狄尼洛試鏡,本來想說對方應該不會記得,沒想到他卻說「我記得妳」,讓她害羞表示「我嗎?」他還說「妳是那個說不出台詞的人!」讓她直呼「我的天!這真的好糟糕」,覺得自己超級糗。

瑞絲薇斯朋(左)和艾希頓庫奇合作新片《換屋假期》。(Netflix提供)

此外,瑞絲也回憶自己1995年時因為學校的實習計畫,到丹佐主演的《藍衣魔鬼》片場實習,「每當丹佐到了片場,我就要幫他的保時捷泊車,這對一個剛拿到駕照的17歲小孩來說絕對不是一個好主意!」直呼當時撞到對方的車超恐怖。

好記性的丹佐幾年前和瑞絲在一個婚禮上碰到時,還記得她曾經幫他泊車的往事,更透露自己的女兒曾在電影《大象的眼淚》片場負責她的服裝,讓她笑言一切真的很巧。《換屋假期》由瑞絲及艾希頓庫奇主演,已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