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陳柔安晉升人妻2年 絕美現蹤澳門太耀眼

前主播陳柔安(右)當人妻逾2年,現蹤澳門美到連餐廳店員(紅圈處)都不敢直視。(記者林南谷攝)

〔記者林南谷/澳門報導〕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柔安外型亮眼,昔有「絕美主播」封號,後來轉赴澳亞衛視發展,2020年底甜嫁交往多年香港男友,轉眼晉升人妻逾2年的她就算卸下主播光環,再次曝光全身依舊散發優雅氣質。

陳柔安25日意外現蹤澳門,被恰巧也在當地的記者巧遇,她正和老公甜蜜用餐,能在異地巧遇台灣媒體同業,毫無架子的陳柔安,開心向記者介紹老公並霸喊:「我當了香港媳婦2年,很幸福,有愛我老公和公婆,現在還在享受甜滋滋的2人世界。」

陳柔安托腮拍照甜蜜舉止,鄰桌客人也被吸引頻頻偷瞄她。(記者林南谷攝)

離開令人稱羨的主播工作逾3年,陳柔安透露目前經營自媒體,少了忙碌快節奏的新聞工作,反而有更多時間和老公培養感情,結婚3年仍像談戀情時保鮮,驚喜在異地遇記者,立刻用她迷死人的笑容告訴記者:「就算不在主播台,疫情衝擊讓我更心繫家鄉,希望台灣觀眾都過得很好,我很滿意走入婚姻,也很想念大家。」

陳柔安老公也一改外界對香港人過於自我的刻版印象,始終謙和有禮貌的互動,讓記者留下深刻印象,讚她嫁了怕老婆的帥尪,今(26)日一早,得知自己上了新聞,他偷偷糾正說:「我是帥港仔!」

擔任主播期間,陳柔安靠著甜美外型和專業播報氣質,在台灣、港澳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記者在現場也有驚人發現,也許因為陳柔安散發主播光環,用餐時一直被店員們在背後竊竊私語,有女店員更被拍下不敢直視陳柔安,一問之下才知她曾是當地知名電視台主播,誇她從台灣搖變為香港人妻,還是平易近人,也著實替台灣做了一次很好的國民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