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不要看!李翊君溯溪野泡 三片腳指甲發黑脫落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李翊君將於5月19、20日舉辦出道35週年的「三五好友」演唱會,她說,3年前在高雄開唱摔傷腳,現在對舞台還有點陰影,直到這個月才鼓起勇氣穿高跟鞋,沒想到日前參加實境秀又弄傷腳,三片腳指甲脫落,讓她相當無奈。

李翊君將於5月19、20日舉辦出道35週年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李翊君日前首度參與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除了挑戰了溯溪,還去泡了野溪溫泉,但攀爬的過程相當辛苦,山壁大約有三層樓高,導演本來透過耳機說,「2個年輕的上來就好,花甲那2個不要上來,他們上不來。」她和郭子乾立刻被激到,奮力爬了上去,但是回家後全身痠痛,三隻腳指甲更瘀血、發黑,最後完全脫落,幸好演唱會前應該可以恢復。

儘管這個經歷很累,但李翊君也直呼難得,「當歌手就是漂漂亮亮,這次可以放下。這是在我生活中不會出現的旅程。」屆時她也會邀請郭子乾、郭書瑤、許孟哲來看演唱會。門票將在2月22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