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聲神似江蕙!甜美女星歌唱比賽驚艷評審

《17超Sing星》總決賽選手主播們和評審老師、主持人合照。(17直播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17直播首次跨區歌唱大賽《17超Sing星》總決賽,重啟疫情趨緩後各區主播們線下相聚交流,火熱冠軍戰昨在台北正式對決,前9強選手中有四位是香港及馬來西亞主播,更有位選手的歌聲神似「二姐」江蕙,令評審很驚艷。

陳韻喬唱思念爸爸創作曲,細膩唱功感動評審。(17直播提供)

盛大刺激的總決賽邀請三位專業評審閻奕格、陳建瑋及卓義峯現場坐鎮。總決賽每位選手都選了自己拿手曲風的歌曲應戰,參賽經常驚豔全場的人氣主播陳韻喬,這次難得比賽會緊張,因為她首次比賽演唱自己的創作曲,唱她去年推出的創作單曲《無煩無惱的年紀啊》,三位評審都給出九十分以上的高分。

其中陳建瑋則笑自己又聽到忘記打分數了,而且又有對嘴錯覺,環顧四周找哪裡在放歌,稱讚繼複賽在韻喬身上看到多位華語女歌手優質歌唱技巧,這次唱創作台語歌又讓他感受到一種「年輕二姐」的味道,還驚喜看她寫出感動人的台語歌詞。

閻奕格感嘆她自己是不會講台語的人,都會被陳韻喬歌聲感動、聽得很享受,卓義峯也盛讚一聽就起雞皮疙瘩,謝謝她帶來很棒的表演。

複賽演唱台語歌奪得佳績好評的余曼曼選唱黃乙玲《愛恨攏是你》投入決賽,演唱氣勢十足感情投入到唱到眼眶泛淚,黃小愛喊說「聽到我都想跳出來幫她撒櫻花了」,最後評審評分加上觀眾投票總榜合計余曼曼和陳韻喬榮獲第一屆17超Sing星冠亞軍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