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傳身體出狀況!黃安鬆口「不再管台灣閒事」 突嘆:回家全靠人品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舔共藝人黃安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後,經常在微博發表貶低台灣言論,而今(9)日他在微博發文,直言自己未來不會再管閒事,關注「蔡英文養的狗」、「大S的家務事」等,貼文一出引來關注。

黃安經常在微博發表貶低台灣言論。(翻攝自微博)

黃安曬出一張吃美食的照片,在文中提到,有許多粉絲好奇,為什麼他總是在吃吃喝喝,難道是要轉型吃播?他則表示,自己在60歲生日時,決定不再管閒事,「什麼叫閒事?只要管不著、做不到的事,就是閒事。」

黃安直言他60歲後,不要再管閒事。(翻攝自微博)

而黃安之前在大S及汪小菲婚變時,曾用一則影片暗諷大S是「剋夫女」,當時引來關注,更多次發文挺汪小菲,但今他則在文中表示:「大S的家務事、蔡英文養的狗、台獨分子賴清德是否出來競選…這些過去我喜歡議論的破事,未來不會關注了。」直言沒必要浪費在無聊的社交上,「事已至此,好好吃一頓吧,吃飽了,事情就緩解了一半。」

他稍早也再次發文,提到回家路上遇到山西大雪,「高速封閉、動車減速、航班延誤,回家之路是否順暢,全靠人品呀!」一番話引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