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司郎事件噁到美女醫 再爆屁孩惡搞牛肉麵店酸菜行徑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日本岐阜縣1名17歲高中生,近期在迴轉壽司店「壽司郎」(スシロー)用餐時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他的行徑遭撻伐,也讓壽司郎母公司股價暴跌,市值蒸發近170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壽司郎強硬地表示,不會接受少年的道歉,將採取法律途徑。美女醫生許書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和老公討論該新聞時,老公竟告訴她高中屁孩如何惡搞牛肉麵店。

美女醫師許書華。(翻攝臉書)

許書華說,看完壽司郎的屁孩行為,真的令人驚恐不已,也對食物或醬料有機會暴露於多人的用餐模式,開始產生警戒心,畢竟世上人百百種,總是有那防不勝防的脫序或極端。她覺得應該不只壽司郎,別家也可能有同樣問題,好奇的是有沒有什麼其他潛在「風險」,甚至對外食產生懷疑,直言,果然父母説的對,「自己煮,最健康衛生啦」。

美女醫師許書華。(翻攝臉書)

她也和骨科醫師老公討論,覺得這新聞很離譜,老公反應很平常說「就屁孩會做的事啊」,許書華堅持這不是一般屁孩,是很極端的屁孩吧,沒想到老公回她:「以前高中同學曾把牛肉麵店桌上的公用酸菜加醬油和醋」,讓許書華超傻眼,她老公也強調,從此都不吃牛肉麵店的酸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