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阿凡達2》請下冠軍!《敲敲門》北美猛奪首週票房冠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鬼才導演奈沙馬蘭編導新片《敲敲門》,上週五(3日)在台美同步上映,在北美順利將蟬聯7週票房冠軍的《阿凡達:水之道》請下票房冠軍寶座,以1420萬美金(約台幣4.26億元)登上北美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則開出台幣155萬元票房。

班艾德里奇(左起)、克莉絲汀崔和強納森葛洛夫在《敲敲門》遭戴夫巴帝斯塔等陌生人脅迫。(UIP提供)

身為具有遠見的電影製作人,奈沙馬蘭在他備受讚譽的職涯中,最傑出的成就是拍出變幻莫測又出人意料的作品。踏入奈沙馬蘭建構的世界中,觀眾可以肯定的是,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衝擊,而《敲敲門》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承襲了奈沙馬蘭一貫的風格,但又獨樹一幟。

片中飾演同志夫夫之一的班艾德里奇形容該片就像奈沙馬蘭過去的《靈異象限》和《陰森林》等片一樣,很擅長利用核心家庭的設定來引爆故事。「進入《敲敲門》的世界會帶來很強烈的感受。讀劇本時,我很快就發現它的主題有多龐大,角色的心路歷程有多深刻。」更表示奈沙馬蘭的電影鼓勵觀眾挑戰現實和信念。

班艾德里奇接著表示:「我認為《敲敲門》比他的其他作品更直接地做到這一點。它質問觀眾的信念和信仰,質問宗教,大剌剌地拋出這些人生謎團,濃縮在這個非典型的家庭場景中。」《敲敲門》已在台上映。

《敲敲門》戴夫巴帝斯塔專訪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