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璦菱帥兒想退圈!北流開賣結果曝光傻眼「不敢相信」

ØZI北流演唱會票房秒殺,難掩喜悅心情。(新樂園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ØZI在北流開唱票房告捷,門票今天中午開賣,5000張門票在5分鐘完售,他興奮在電腦前尖叫,嗨喊:「不敢相信,太開心啦。」

ØZI推出新專輯《ADICA》,去年歷經低潮,一度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很感動這次開唱能有好成績,媽媽葉璦菱第一時間就傳訊息向他賀喜。

他透露本來許多親友都託他買票,沒想到現在連留票的時間都來不及就被歌迷搶光,尷尬地說:「只好跟他們說聲不好意思啦。」

至於北流演唱會是否會加場?ØZI的經紀公司則回應:「目前沒有加場計畫,但將為ØZI規劃海外巡演,歌迷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