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英文師無罩駕駛!超巨車頭燈狂晃 網:有原裝氣囊不怕

倪娜。(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英文老師倪娜曾穿三點式泳裝,現身屏東東港碼頭而爆紅,近期又無罩激凸搭捷運、玩飛行傘,引發轟動,她最新上架影片,前後全挖空挑戰無罩開車,巨乳在安全帶下晃動,網友直呼「無罩駕駛不擔心,有原裝超級雙氣囊」。

倪娜在最新影片中穿著粉紅色T恤,只靠一條繞頸細線撐住,前面和側邊胸部全部挖空,加上沒有穿Bra,三分之二顆奶球彈出,而她拉安全帶要繫上時,巨乳不停晃動,安全帶卡的地方,剛好在雙球中間深溝處,辣到令人噴鼻血。

倪娜。(翻攝臉書)

倪娜在臉書發文自己「雖然有開車駕照,但無罩駕駛的確比較舒服」,還強調自己沒有貼隔熱紙,意即開車時,從外面都可看見。她還提醒網友「不管在哪裡開車或騎車,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網友留言「妳太誇張啦」、「這太嗨了」、「人比車兇」、「還好不是坐賽車,不然就大吃冰淇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