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控「各種名目A錢1.3k」 和服店遭負評洗版

薔薔扮成花魁(翻攝薔薔YT)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女星薔薔日前飛往日本旅遊,揪同行女友人一起化成花魁,不料她控訴和服店以各種名目多收A錢,總共被坑了13000元,讓她忍不住抱怨,「態度反覆的店家真的是氣死人!」而店家在google評論也被負評徹底洗版。

薔薔控遭a錢(翻攝薔薔YT)

薔薔一走進店內就被告知如果拍攝,要收1萬元日幣(約新台幣2300元),她無奈也只能乖乖給錢,但之後店長竟又突然發現,攝影機多拍到一名店員,因此還要加收1萬元日幣的入鏡費,之後她認為化妝手法粗糙,眼線畫歪卻說是要把她眼睛畫很長。

同行的友人拍完照回到店裡,卻被說頭飾弄丟了,要再加收錢,之後攝影師跟薔薔趕緊調自己的照片,才發現頭飾是在店裡就掉的,因此躲過這筆帳,但後來薔薔被指口紅沾到衣服,要加收3千元洗衣費,而且還遲到回來,要加收600元,算算他們化妝40分鐘,走出去拍照1小時,2個人花了4萬多日幣,將近台幣1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