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把女兒當陸戰隊養 主張「洗熱水澡會太嬌弱」

PAUL(右)與老婆咪咪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梁赫群、于子育主持《姊妹亮起來》,日前邀請楊皓如、咪咪、翠蕊、萁萁分享「爸爸帶小孩簡直一團亂,媽媽忙碌的時候麻煩爸爸幫忙照顧小孩,爸爸卻是越幫越忙。」爸爸代表Paul則反駁,表示爸爸帶小孩有自己的一套邏輯,他說:「不是爸爸們帶小孩一團亂,只是媽媽不懂爸爸的用心良苦。」

楊皓如至《姊妹亮起來》分享老公洋派的行為。(民視提供)

楊皓如分享老公是位洋派的人,總認為小孩舒服最重要,也覺得小孩不用特地打扮就可以出門了,所以每次老公帶女兒都是穿著睡衣就出門了,有一次還前後穿反,衣領標甚至露在外面一整天,直到回家被楊皓如看到才發現,老公卻也覺得沒差,小孩玩得開心就好了。

Paul分享前陣子因為台北一直下雨,他趁著假日帶全家人到南部,果真南部天氣真的很好,氣溫還有30度,一到飯店就帶著女兒去游泳池玩水,老婆咪咪卻一直在旁邊瞎操心女兒會冷、會感冒,當天天氣明明就很好還有點熱。咪咪則在一旁反駁Paul其實是用哄騙把女兒騙下水的,而且女兒一下水就有說好冷,直呼Paul根本把女兒當作海軍陸戰隊在訓練,不到半小時女兒就受不了上岸了,工作人員還拿熱水給小朋友取暖,Paul還主張洗冷水澡會讓皮膚變細緻、身體會變好,現在女兒太嬌弱是因為洗熱水澡,讓大家直呼真的是超奇怪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