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厲害了!南王部落迎新年 「金曲村」臥虎藏龍

家家回到部落過年,最期待吃到小米粽。(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聲歌姬家家返鄉過農曆新年,被問到都在忙什麼?家家笑說:「會去走春、拜訪親戚,這次大概會回部落9天,主要會待在家陪家人。」提到部落過年除了年糕,她最期待吃到小米粽,「這是比較大的節慶會準備的東西,平常吃不到的。」

家家來自台東卑南族的南王部落,包括她與舅舅陳建年、昊恩以及姊姊紀曉君都得過金曲獎,更讓她的家鄉,近年有著「金曲村」的稱號。

其實本月家家才跟部落族人,共同參與了一年一度的卑南年祭,送走不吉祥的事物,她表示:「大獵祭對我們來說是迎接新的季節,也代表了成長,往前更走一步。」

家家正在籌備新專輯。(相信音樂提供)

每次回到南王部落,家家都能好好充電,把握時間跟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相聚,「像我是幫忙編織花環,大獵祭也都辦在戶外,那幾天有點像在戶外野餐,很熱鬧、開心。」

被問到了兔年的新願望?家家說:「希望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再來就是我的新專輯錄製可以很順利,之後想要到更多的地方唱歌給大家聽。」

至於這次新專輯是否有想合作的對象?她回應:「像是愛玲、A-Lin這些好朋友們,可能要看看她們有沒有時間,還有要找到適合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