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威廉驚爆除夕夜不跟老婆卓君澤團圓 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專訪〕「威廉」廖亦崟趁著年假,拜訪好友「阿緯」劉峻緯的餐廳,他升格人夫迎來第一個除夕,卻決定與老婆大人「卓卓」卓君澤分開過節,相當體貼另一半。

威廉受訪談到:「我們討論過,我們已經每天都膩在一起,卓卓不用特別來我們家過年,她需要先回娘家陪伴家人,我等到初二也會去拜訪。」夫妻倆不遵循傳統,各自回家吃團圓飯。

威廉。(記者潘少棠攝)

去年威廉迎娶最正女主播卓卓,並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舉辦了婚宴,他放閃表示:「辦完婚禮後,我們感覺更相愛了,因為有了大家的祝福。」接著卻又稱:「反正就是七字訣『忍一時風平浪靜』,很多小事情不要去計較。」認為婚後的生活,沒有太大改變。

至於生小孩的進度?威廉笑回:「大家都會關心,我們就是盡量不要有壓力,如果有就是自然發生,沒有也沒關係。」

威廉與正妹老婆卓君澤感情甜蜜。(歡迎光臨提供)

威廉受訪分享,與卓卓月底預計去馬爾地夫度蜜月,推估一個人的旅費大約台幣20多萬,打算去海島盡情地享受「兩人世界」。近期威廉的工作都以主持為主,也與前輩許效舜共同主持外景旅遊實境綜藝節目《效廉 出發吧!》,首次跟許效舜合作的他,覺得頗有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