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親寫春聯拜年飄少女味!AKIRA台灣過年入境隨俗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除夕曝光喜訊,曬出新生兒的照片,開心分享為人母心情。相隔一年過年,她今在個人社群貼出寫了「Nice 兔 meet you」春聯的照片向粉絲拜年,模樣宛如少女。

林志玲今在個人社群貼出寫了「Nice 兔 meet you」春聯的照片,向粉絲拜年。(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老公AKIRA今年留在台灣陪伴家人,一家三口在台南過新年,提到新年假期,直說沒有特別計畫,「之前因為工作關係,都沒能在台灣陪伴家人一起過年,所以只希望能在家中陪伴家人,一起感受農曆年節的氣氛」,對於過年更直呼:「心裡非常期待!」

AKIRA(左)今年留在台灣,陪伴林志玲過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AKIRA將於今晚在台視播出的《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和「Ella」陳嘉樺驚喜合體表演,暖心表示,希望透過表演陪觀眾迎接新年,「祝福大家除夕夜收看《紅白》時,可以度過笑聲不絕於耳的團圓時光。」更透露過年期間會入境隨俗,包紅包給長輩和小孩,「也很期待年夜飯和大家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