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詠美疑「惡意掏空帳戶」 遭查封帳戶僅剩1300元

深田詠美近日深陷爭議風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深田詠美曾以日本偶像身分出道,在2018年全身投入AV產業,前陣子旋風來台,成為首位公開登台的AV女優,近日轉型成網紅,坐擁150萬粉絲,不過日前卻深陷耍大牌和惡意掏空的風波。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深田詠美與化妝公司聯名合作推出香水產品,沒想到過程中深田詠美卻多次「耍大牌」放鳥廠商,2度未出席活動現場,分別以「用了朋友送的化妝品後敏感被救護車送院」、「要參加朋友婚禮沒有告訴事務所」的理由無預警缺席,連要支付廠商的損失費而遭查封的帳戶都僅見6000日圓(約新台幣1384元),更傳出有東京地方稅務局的官員介入此事。

對此,深田詠美還未做出回應,反而在推特和IG連曬多張美照,並對自己喊話:「今天在加油」。事件爆出讓部分網友對深田詠美感到失望,紛紛在推特標註她,希望能夠出面解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深田えいみ(@eimi031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