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哭了!蔡阿嘎豪發年終 網驚見金額:超越我年薪

蔡阿嘎豪發年終獎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每到歲末年終時期,都會想新招送員工禮物和年終,今年光是禮物就砸下百萬,而以往「員工瞇牌年終」是頻道影片受矚目的經典,今年則改讓員工自己寫年終,金額多到讓員工落淚,影片曝光後蔡阿嘎被網友大讚,直言「台灣每個老闆都像蔡阿嘎的話,真的是天下太平了。」

蔡阿嘎給員工自己寫年終。(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以往年終都會拍攝影片,今年主題則是讓員工自己寫金額,他們早就替每個員工訂下一個金額,再讓員工自己寫下金額,假如員工寫得比自己與二伯原訂的價格少還會幫忙加回來,可見最高有加到26萬之多,還有資歷不到一年的員工加到9萬,讓該員工喜極而泣。也有不少員工猜的結果為「+0」,讓他們感到驚訝,可見夫妻倆慷慨形象深植人心。

蔡阿嘎發年終超乎員工預期。(翻攝自YouTube) 

不只年終,尾牙獎品也是請員工自己寫,最終蔡阿嘎花了上百萬送禮物給員工,讓網友看完影片深感羨慕,「推測出來,一般基層員工至少都有逼近10萬附近吧,真的佛」、「真幸福企業....真的很猛」、「看完這部,再看自己的年終,真的很可撥嗚嗚」,更有人表示「感覺員工的年終都要超過我的年薪了,真的是幸福企業啊。」

蔡阿嘎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對於豪發年終及尾牙獎品的事,蔡阿嘎也在臉書提到,相信今年不論是大頭佛工作室還是妻子二伯品牌的員工,都能開心過個好年,還可以包大紅包給自家長輩,他會這麼努力想企劃拍片,最重要的是繼續服務長久支持的觀眾外,也是為了公司和員工們,「一份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大家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在哈佛工作室任職,所以趁著我跟二伯還有能力的時候,就盡老闆所能的照顧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