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打工被欺負倒地 王曈看不下去急救援

黃文星(左圖左)和王瞳搭檔扮兔兔。(翻攝臉書、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黃文星一人飾演兩角,一下演出富家公子俊杰,一下又演出打工仔安康,身分不斷轉換,他直呼很有挑戰,日前他拍攝和王曈首次相遇,竞穿上兔兔裝,非常可愛。

黃文星在劇中飾演安康,為了償還媽媽被詐騙的錢,開始打工賺錢,日前他穿著玩偶裝在百貨公司,這時來了一群頑皮的小孩,看到安康的玩偶裝,覺得很有趣,大家開始欺負起玩偶來,甚至把他打趴在地,王瞳(飾演惠婷)路過,看到小孩正在欺負玩偶,見義勇為上前解圍,裝扮成兔子的黃文星對王瞳留下深刻印象。

王瞳和黃文星。(民視提供)

黃文星表示這一場戲,還好是冬天,因為夏天穿玩偶裝真的會熱翻,現在天氣很冷,反而穿起來很保暖,而且非常可愛,加上農曆新年又是兔年,非常應景,他一穿起來直接就來個拜年,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為了趕拍過年存擋,黃文星説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扮兔兔躺在地下,他大喊「直接讓我睡覺一下吧」。王瞳也說看到兔寶寶就覺得好可愛,是很療癒的娃娃,怎麼有人可以欺負兔兔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