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驚爆加入YG娛樂旗下?公司跳出來說真相

朴寶劍傳出加入YG娛樂,但YG反駁此說法。(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神朴寶劍去年12月,離開待了10年的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去向引發粉絲關注;今(17)傳出他加入YG娛樂,幕後推手還是YG旗下嘻哈團體JinuSean成員Sean,對此,YG娛樂在報導出爐後,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韓媒報導,有業界人士爆料,「朴寶劍離開舊東家,投身YG娛樂」,據知,朴私下和Sean關係好,兩人一起當過志工,也曾共同出席活動;不過YG娛樂反駁,直言「朴寶劍來YG娛樂的消息子虛烏有」!

YG娛樂近來名聲不穩,日前更爆出走潮,包括成員T.O.P、太陽、大聲都相繼離開待了16年的YG娛樂,如今卻爆出朴寶劍欲投身YG娛樂,自然引來粉絲熱議,只是後來被駁斥,此事並非為真。

朴寶劍自去年退伍後,接連在「百想藝術大賞」、韓綜《青春MT》維持人氣熱度,舊東家Blossom娛樂雖然和朴寶劍說再見,仍不吝祝福他未來能展翅高飛,足見他在圈內的好人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