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慘被割韭菜!「賠掉一台國產車」嘆太傻

華視主播齊聚賀新年。(華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華視主播合體拍攝兔年賀歲宣傳影片,主播們也各自分享新年新願望,其中,去年曾初暫離主播台的連珮貝還透露,身為股市新手投資失利,賠掉了「一台國產車」,希望今年能夠趕緊解套。

莊惠琪(左至右)連珮貝、莊雨潔。(華視提供)

華視8位主播陳雅琳、連珮貝、莊雨潔、雷雅、王乃伃、莊惠琪、林玉珍、林仙怡一同參與拍攝,去年4月初請半年育嬰假暫離主播台的連珮貝,在10月亮麗回歸,她也分享去年學習投資「真的在股海輸得太慘,不懂得做功課,就是聽別人什麼可以買,就傻傻的也跟進,投資一年下來已賠掉一台國產車。」她兔年的新希望就是希望能趕緊解套,只求能回本就好。

她也期望今年有機會能做一些財經股市相關的新聞專題,有感而發地說:「希望透過專題報導,也希望讓像我一樣是股市小白的觀眾,能搞懂怎麼看趨勢,不要再傻傻當韭菜。」

而氣象主播莊雨潔則透露自己因為要到台灣不同縣市去播氣象,介紹在地人文風情、美景與美食,有感體力越來越差,「今年想要挑戰一些馬拉松賽事,從半馬開始努力一下!」而同樣有身體健康煩惱的王乃伃則透露,去年好幾次因胃食道逆流傷到喉嚨,希望今年能做好飲食管理,養好喉嚨這個主播重要的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