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渣!本土劇男星製造假車禍 只為了讓初戀流產

曾子益(右)對於蘇晏霈出車禍,感到很愧疚。(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子益在民視《市井豪門》中受封「渣」男,為了要跟千金顏曉筠結婚,他要先擺脫懷孕的初戀情人蘇晏霈,竟然設局,製造車禍讓蘇晏霈流產,這樣的行徑,讓曾子益看到劇本忍不住大喊:「這角色令人髮指!」但為了演出車禍戲,他開拍前跟蘇晏霈花了一個多小時討論劇本,他慶幸蘇晏霈對戲有高敏感度,所以跟她討論劇本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因為這場戲,曾子益有想到自己的小姪子,他說小姪子是早產兒,出生就在保溫箱努力的呼吸,「有著這些條件,振翔(角色名稱)對小孩滿滿的愛就出來了。」

曾子益(右)先向蘇晏霈肚中寶寶告別。(民視提供)

拍車禍戲時,曾子益踩著油門要進行撞擊,他說這動作戲真的會緊張,反覆跟導演及攝影師討論,好在之前都有合作過,所以默契十足,加上導演運鏡的手法,讓他們兩人完全沒有受傷,重頭戲一次就完成。只是蘇晏霈受到高速撞擊,需要畫出蒼白的臉妝時,被化妝師要求卸除口紅的時候,蘇晏霈說「但我今天沒畫口紅」,笑說自己氣色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