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月才剛換肝!70歲連明月搶救1小時宣告不治 周遊聞訊傷心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今凌晨過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12月傳出病危,今(16日)晨5點離世,原因為心臟積水。

製作人李朝永透露,連明月12月19日開刀換肝,換完後心臟一直不太好,期間住進加護病房,16日清晨4點16分狀況突然急轉而下,急救了1個小時宣告不治,他說周遊聽到噩耗難過落淚,「我老婆聽了很傷心、很難過,醫療團隊盡力了。」

連明月上月傳出病危時,她透過臉書表示,「目前一切平安,在等待手術之前,一切都由家人陪伴以及醫師的叮囑照護,希望所有看見消息的朋友們都可以放心。」連明月當時談到,1年前她身體出現狀況,發現有肝硬化的現象,之後也開始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及控制,她要大家不要替她擔心,「把這一切轉化成給我加油打氣,願明月能度過此關,一切平安,健康。」她去年1月29日還在臉書分享自製長輩圖慶70大壽,眼看已換肝,農曆新年及71歲生日快到,沒想到16日卻不敵病魔離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