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曝尾牙反感4橋段 最噁爛時刻「豬哥慾女情慾流動搓捏臀部」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最近是尾牙旺季,但不是所有人都愛尾牙,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就發文列出尾牙最讓員工反感的4大橋段,還說尾牙會看到許多「豬哥」、「慾女」情慾流動,把公司弄得很八卦。

「莎莉夫人」發文,點出自己很討厭尾牙,因為強迫員工上台表演、同時得忍受管理階層假親民又不專業的娛樂節目,此外也受不了得一一排隊到主桌向老闆高層敬酒。她說敬酒就算了,員工之間還要比賽說「吉祥話」,平常缺乏馬屁訓練,這時候要說「謝謝長官指導」、「因為您的教導,我學到很多」之類的噁心話,講起來特別彆扭。她也爆料以前工作過的電視台會設成排嘔吐箱,「就是要你喝、也完全不怕你喝」。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公司行號除了發放年終獎金外,也會在年前舉辦尾牙並提供多項獎品。尾牙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此外,莎莉夫人指出對某些人而言,尾牙喝酒可謂助興也助「性」,像是風騷女員工跳坐在老闆大腿上磨蹭,男上司點名女下屬上台對唱情歌,不僅牽起對方的手,甚至把手游移在女方腰間或搓捏臀部,直呼這幕根本是「公司『豬哥』和『慾女』情慾流動的時刻」,似乎藉著酒意和刻意營造出的歡樂氣氛,當晚不論發生什麼舉措都會被包容,然而尾牙過後,公司八卦便會突然多了起來。她大嘆「直接發送現金就好的事,為什麼每年要搞得這麼複雜?」

網友留言「真的,尾牙時常看到男長官抱女下屬畫面,好像一切都很合理,可以摟整晚最經典...我在一旁主持,真心看不懂演哪齣?」、「原來尾牙有這麼多黑暗面。我的工作是沒有尾牙可以吃的,每年只能羨慕別人,現在心裡平衡多了」、「我每次看酒後失態的人發瘋,都覺得他們平常到底過得多壓抑,需要這樣讓自己的不平衡跟情緒出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