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秘2023年股市趨勢!2類股發大財 5類股千萬別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23年歲次癸卯年,水兔年,台灣經濟與股市趨勢如何?資深命理師楊登嵙透過易經卜卦得出「水地比」。

命理師楊登嵙(資料照)

楊登嵙表示,水在地上,「比」是團結、相親相輔,地得水而肉,水得地而流;不可孤立,必須走出國際,與世界接軌, 2023年歲次癸卯年,水兔年,水為流行疫情,卯為木為生物、病菌、病毒,水生木,流行疫情要小心應對,小心一發不可收拾,木剋土,會有6級以上地震發生,地震也較頻繁。

投資股票宜保本穩定、期貨要小心謹慎,步步為營;2022年下半年股市大跌,將原本想購屋的自備款賠掉,經濟結構不強勁,政府有打房政策及升息,2023年讓想購屋及投資人購買意願冷卻,不動產持平熱絡,無上升力道。

木及水之2大類股不錯,要逢低承接,木包括老人疾病、慢性病及癌症等生技藥品、醫學手術相關生技、綠能、ESG節能減碳。水則是5G與第六代無線通訊網通WIFI、水資源回收設備、消費物流、預防醫學。金剋木,金耗損,金類股不佳,金包括保險、金融、奢侈品消費、高價電動車、3C電子產品,大約有5種。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