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三點全露」震撼全台灣 背後真相曝光

蔡依林化身「裸鑽尤物」,與舞者共舞。(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攻蛋舉辦「UGLY BEAUTY」演唱會,她斥資1800萬打造11套全新造型,其中最辣的「裸鑽尤物」大露三點掀話題,經紀人王永良受訪也透露秘辛。

蔡依林化身「裸鑽尤物」,與舞者共舞。(凌時差提供)

Jolin本次的造型師,是曾操刀Katy Perry、Sam Smith舞台造型服的Heather Picchiottino,王永良透露,這套貼身的性感禮服當初先在台灣做了3D身體掃描,才去美國讓設計師完成設計。

至於試裝時Jolin的反應如何?王永良表示,都很正常,「不會(害羞)啊,她又不是真的裸露,就覺得很有趣。」反而是旁邊的男性工作人員很害羞,「我跟髮型師都不太好意思看,就是像昨天李玖哲那樣的反應。」

王永良也曝光Jolin試裝後的第一個反應,「她說大家可能會看衣服忘了看她,就算她的頭換別人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