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情傷後找到浮木 采子變臉回歸3萬人喊讚

邱鋒澤(右)拍攝《浮木》MV,被誇讚演技大進步。(原音兄弟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邱鋒澤前年爆出遭采子感情背叛,事過境遷,他也找到「浮木」;而采子銷聲匿跡20個月之後,昨(4)晚終於露臉了,剪短頭髮變了模樣,她發出全新造型照片,12小時已有3萬人按讚。

邱鋒澤(右)和香港演員Sheena一起拍MV。(原音兄弟提供)

最近邱鋒澤推出新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也釋出新歌《浮木》MV,他談到:「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自己的浮木,不管是友情、親情或是愛情,浮木就是在講述這個故事,希望透過這首歌可以療癒、感動到大家。」

MV到香港取景,並由香港新進演員Sheena擔任女主角,邱鋒澤飾演小時候離開香港,因母親過世而回到曾生活過的香港老家,在最孤獨與難過之際遇到了Sheena,女主角也因生活工作不順遂,兩個寂寞的靈魂因緣際會下彼此靠近,也成為了彼此的浮木,邱鋒澤被誇讚演技大躍進,他則談到:「快10年沒有來香港了,覺得變得很不一樣,真的很開心,也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去更多地方拍攝其他作品!」

采子剪短頭髮,被不少網友誇讚變漂亮。(翻攝自IG)

邱鋒澤1月8日下午1點將於西門紅樓舉辦新專輯簽唱會,由於采子近日重新「現身」,屆時邱鋒澤勢必被問到相關話題。另外1月14日至17日在PPP時尚藝文空間舉辦新專輯展覽。2月25日他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DEEP AWAKENING》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購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