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耀明在台灣哭了!遺憾何韻詩缺席 歌后隱身全程監工

香港歌手黃耀明來台灣,舉辦「邊走邊唱演唱會」。(Legacy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歌手黃耀明昨晚在台北Legacy開唱,他苦練了台語老歌《望你早歸》,唱到《下一站天國》時,忍不住悲傷情緒感傷落淚,幾度唱不下去。

陳珊妮(右)力挺好友,現身幫忙演唱會。(人山人海提供,攝影:Cheehaur)

演唱會上,黃耀明以90年代發行的國語歌《做一場給世界看的戲》開場,他身穿白色系條紋服裝飄逸現身,接下來演唱經典《春光乍洩》、演唱會主題歌《邊走邊唱》,昨晚包括林夕、潘源良、杜汶澤夫婦等好友都現身捧場,金曲歌后陳珊妮全程在控台「監工」,比黃耀明還要緊張。

杜汶澤(左起)、黃耀明與老婆田蕊妮。(人山人海提供,攝影:Cheehaur)

黃耀明特別分享,這次開唱心情複雜,因為有許多人不能來看,包括人在香港的好友何韻詩。

其實從黃耀明確定要在台灣開唱,何韻詩就不斷在社交網站幫忙宣傳,展現好友誼,昨晚他翻唱何韻詩的《是有種人》,希望歌迷留意歌詞「別睡在夢裡,站著造夢更起勁」,還點名介紹填詞譜曲的林夕、李拾壹。

黃耀明在演唱《美麗在心頭》時變得很感性,因為過去他在演唱這首歌時,都是由盧凱彤擔任吉他手,這次他特別選唱這首歌懷念已故好友,難掩傷感情緒。

讓黃耀明感動的是,有許多歌迷分別從不同國家來到台灣,他知道有粉絲來自美國、英國,忍不住笑說:「從那麼遠的地方過來,神經病,但還是謝謝你們啦。」

香港歌手黃耀明來台灣,舉辦「邊走邊唱演唱會」。(Legacy提供)

黃耀明「邊走邊唱演唱會」今晚在台北還有一場演出,1月7日轉戰高雄WAREHOUSE,還有少量門票可於網上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