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與未成年妹開房遭冷凍 致電女方第1句話讓她驚呆

山下智久全裸出演《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Netfli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開播後掀起全球追劇熱,在這季加入的山下智久全裸出演也成為焦點,事實上,他曾因為「誤吃」未成年少女,而遭合作24年的傑尼斯解約,而事後山下智久刻意聯絡女方,致電後的第一句話讓人驚呆。 

山下智久在2020年8月被拍到帶17歲少女到酒店開房,一待就是八小時,雖然女方事後道歉表示自己向山下智久謊稱年齡,但「誤吃」醜聞仍重創山下智久的形象,遭到經紀公司冷凍停工,並在10月退出原經紀公司傑尼斯,但他仍積極另謀生路,在今年4月主演戲劇《正值不動產》,接著就是《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據《週刊女性PRIME》今(30日)報導,該名少女仍在社群平台上活躍,她在自己的直播中談到這件事,表示當時被爆出後就刪除山下智久的所有聯繫方式,不過山下智久仍透過雙方熟人連絡上她,本來以為山下智久會遷怒於她,沒想到男方第一句話竟是詢問「妳還好嗎?」溫柔體貼的態度不禁令她大讚「山下智久真的是個很棒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