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妻百貨公司廁所大崩潰! 目睹陌生人1舉動:很有問題

丁文琪(右)一家感情和樂。(翻攝自丁文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丁文琪與歌手林宥嘉,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酷比」和「Pippi」,不時會和粉絲分享育兒生活。沒想到,日前她與愛女正在逛百貨公司時,陌生人過度熱情的摸小朋友,氣得她在Instagram發動態,透露自己「內心大崩潰」。

丁文琪在百貨公司廁所崩潰。(翻攝自丁文琪Instagram)

對於陌生人過度熱情一事,丁文琪覺得很難說些什麼了,她直喊:「拜託不要隨便亂摸別人的小孩好嗎?!」原來當時對方手上戴著正清潔廁所的手套,讓她覺得不論是禮貌、防疫、衛生層面都很有問題

丁文琪無奈回應酸民留言。(翻攝自丁文琪Instagram)

丁文琪將此事分享出來後,遭酸民嗆聲:「有那麼嚴重嗎?」對此,她則展現高EQ回應:重點不是被摸頭而已,是被戴著清潔手套的手摸頭,難道留言的這些人都願意被這樣摸嗎?有理說不清的網路世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