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怎麼了!離婚江宏傑哀號失眠 耶誕節鬆口下一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在社群噤聲2個多月,直到本月26日終於發聲,在微博曬出了耶誕樹的照片,其實她近期相當低調,只有在9月參與中日邦交活動時,受訪吐露近況,表示深受失眠所苦,所幸最後挺過來了。

福原愛過耶誕節,不忘發文刷存在感。(翻攝微博)

福原愛9月受訪時說:「我很想念中國朋友們和家人們,我這兩三年最困難的時候,都是中國的朋友們給我鼓勵,我也想把感恩的心還給大家,我這兩三年很多天晚上都睡不著,但幸運的是我都挺過來了,我相信中國的朋友們,每個人困難的點不一樣,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挺過來的,我們一起努力加油,我也希望我親愛的中國朋友們,希望早日疫情趕快過去,我也可以跟大家見面。」狂對著中國網民喊話。

其實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這兩年只有經營中國人慣用的微博,臉書、IG全面停止更新,就連今年耶誕節都不忘透過微博發聲刷存在感,人在日本的她說:「我的聖誕樹,明年見!」曬出了耶誕樹的照片,似在預告明年的計畫,浮出水面宣告「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