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劉心語骨折重傷 自曝「一根手指失去功能」

劉心語在《全明星4》比賽中受傷,導致無名指骨折。(翻攝自劉心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劉心語加入《全明星4》黃隊力求好表現,卻在先前一場足球賽中,不小心傷到無名指,當下未及時處理,且帶傷完成後續比賽,結束後脫手套才發現手指已嚴重變形,需開刀治療。

劉心語上節目透露,在12碼足球競賽中擔任守門員,某次救球時雖成功守住分數,卻也讓無名指受傷,到醫院檢查後確定手指骨折,需開刀治療,她也趁中間休息一周的空檔,趕緊安排手術,在手指打了鋼釘。

劉心語提到傷後兩個月,手指仍無法伸直。(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劉心語表示鋼釘拔掉後仍無發伸直,更在節目中提到「我有一根是沒有功能的」,表示傷後至今兩個月,受傷的無名指活動度仍很有限;急診科醫師賈蔚也提到,傷後拖太久可能造成韌帶沾黏,可能導致變形以致活動度不同以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