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厲害了!受封「繆思男神」被她狂讚帥又詼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izzy Bac日前錄製金曲歌后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魏如萱很喜歡Tizzy Bac的第一首台語創作《一條美妙的歌》,認為將充滿感情的台語與同樣情感豐沛的西班牙語融合,成就了這首歌曲。

Tizzy Bac成軍23年,推出新專輯《Human Error》。(Hit Fm聯播網提供)

魏如萱好奇Tizzy Bac為什麼會找浩子合唱?鼓手前源透露,浩子是惠婷在歌曲創作時的「繆思男神」,主唱惠婷也坦言,她很喜歡幽默的男生大於長得帥的男生,而浩子又帥又詼諧,浪漫又暖心,加上歌聲好聽又真誠,這次能邀請浩子一同演唱,是得償所望。

Tizzy Bac錄製金曲歌后魏如萱(中)的電台節目。(Hit Fm聯播網提供)

Tizzy Bac推出了新專輯《Human Error》,他們成軍23年,算是樂團的長青樹了,至於如何維持好感情?鼓手前源表示,其實在日常生活裡,他們是沒有交集的,只有錄音或是工作場合才有交流,平常是不會私聊的,除非真的是有事詢問或幫忙,他認為這樣的君子之交才會走得比較久。

浩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主唱惠婷也說,像有日本知名樂團,他們團員之間竟然連彼此手機號碼都沒有,讓她很驚訝,不過這樣的模式最適合團體長久運作,更笑說:「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認為是最貼切的形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