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公開擇友條件 放話婁峻碩結婚紅包給這數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五堅情活動不斷,但邱鋒澤暌違2年終於發行第5張個人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除了這開心事,他今(23)在新歌發表會上也驚喜宣布,明年2月25日將在北流舉辦個人演唱會。

邱鋒澤宣布,明年2月25日將在北流舉辦個人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邱鋒澤一身閃亮亮,內搭衣服若隱若現,他笑說:「沒有貼胸貼,原本單穿,但很刺。」被拱脫一下,他說:「我也想露胸肌、腹肌,我身材還OK,但不至於可以脫。」

這次邱鋒澤也大秀舞蹈,談到拍攝MV時大跳動作NG最多,「可能激動一點,顧到整齊度,MV拍下來NG了50次跑不了。」

邱鋒澤為推出新專輯,寒冬中穿上透視衣。(記者潘少棠攝)

過去邱鋒澤和采子在感情上曾受挫,但他覺得最讓他掉入深淵的反而是身體狀況而非感情上,「心靈上倒是還好,保持平常心, 太負面會影響身體康復速度,就是日常過生活。」

被問起未來交女友的條件,邱鋒澤說:「相處頻率最重要,沒分圈內外,主要是價值觀吻合。」被問到看到婁峻碩和女友焦凡凡感情穩定會不會很羨慕?邱鋒澤說:「替婁峻碩開心,有個伴,安穩感覺,看到他們分享一起做菜,很溫馨,難免羨慕。」

邱鋒澤承諾婁峻碩如果結婚會包個大紅包。(記者潘少棠攝)

邱鋒澤被問到,如果婁峻碩和焦凡凡結婚,他打算包多少紅包,邱鋒澤笑說:「紅包50萬(台幣)吧!」又開玩笑說:「從商演費慢慢扣。」

今天邱鋒澤工作夥伴張暐弘送上黃金划槳給他,祝福邱鋒澤可以划向金曲獎。另外1月2日邱鋒澤演唱會門票將在KKTIX開賣,1月8日他將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近期忙忙碌碌,邱鋒澤只有耶誕節當天可以休假一天,笑說終於可以擺脫五堅情另外四人,偶爾也要一下自己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