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助理是「台大13妹」 逆天長腿火辣照曝光

高虹安助理王郁文(右)是「台大13妹」中的「公衛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檢調偵辦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被控詐領助理費案,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之利用職務機會詐領財物等罪,諭令高虹安60萬元交保,助理王郁文等人,各10萬元交保,王郁文也被神出來是台大13妹「公衛文」。

「台大13妹」由來是台大12個系所美女,有的外表美艷、甜美,各有不同特色,包括公衛文、國企湄、工管汝、護理咩、夜中G、中文伶、會計品、戲劇辣、會計郭、外文秦、農化蓁、政治賀、工工花,一一被PTT網友欽點而來。

王郁文過往舊照(翻攝表特伸展台 BeautyCatwalk)

捲入高虹安貪汙案的則是「台大13妹」當中的「公衛文」王郁文,現年36歲,擁有174公分身高及逆天長腿,外表亮眼橫跨模特兒圈、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