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賣諮商筆記恐觸法 平台宣布修改內容協助退費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人氣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去年底結束和理科先生5年婚姻,雙方隔空交火一直到現在。最近她和線上學習平台合作開設「諮商筆記」課程,引發專業人士反彈,更質疑尤其「諮商」牽涉醫療行為恐違法。她要「酸民惦惦啦!」,決定改名繼續賣,平台今則發聲明表示將修改內容,並恊助退費。

理科太太賣諮商筆記惹議。(本報資料照)

Hahow好學校今在臉書發表聲明:

「謝謝各界對於《理科太太的諮商筆記》的關注及建議。透過線上課程傳遞知識技能、創造多元觀點的交流,一直是 Hahow 致力達成的目標。」

「這門課程的初衷,希冀透過理科太太的經驗分享,啟發大眾勇於展開自我認識與探索的第一步,並不涉及諮商與心理治療」。

「為了更精準傳遞課程資訊,在與理科太太團隊討論後,雙方達成共識,將針對這堂課程更新內容,調整為更貼合本意的課程名稱及說明,並增加更多具體的課程細節及試看單元,幫助使用者評估自身需求」。⠀

「我們會盡力保障每一位使用者學習與分享的權利。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有意退費者,可向客服人員反應,我們會協助大家完成退費流程。於此同時,我們虛心接受所有人的建議與指教,嚴謹面對,督促自身持續進步,並提供更完整的學習與分享環境」。⠀

「期待過去被視為私密且難以言說的心理議題,能夠展開更多正向多元的公開討論與探究,開啟瞭解、擁抱心理健康的分享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