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廖科溢再婚緋聞爆不完 帥氣主播遭起底

廖科溢外型帥氣,曾獲2座金鐘獎。(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5歲的主持人廖科溢外型帥氣,手握2座金鐘獎,今(7)他公開再婚消息,情定T台主播秦綾謙,沒想到隨即被媒體爆出多段緋聞,感情世界看來精采,卻讓喜事蒙塵。

廖科溢曾擔任電視台主播,後來主持外景節目受到關注,於2014年以《發現大絲路Ⅱ》奪下首座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他領獎時談到:「過去我認為旅遊很無聊,現在發現到了當地反而愛上這些地方,且有種使命感,要讓觀眾透過節目看見世界。」隨後又在2018年,以《秘境不思溢III》敲響金鐘,得獎運頗旺。

廖科溢後來受封「亞旅台一哥」,帥氣樣貌搭配專業知性的的主持風格,讓他擁有許多粉絲,而他出道後對私生活很低調,直到去年爆出與同為媒體人的魏珮聿分居,才坦承正在協議離婚,「沒有外人介入,主要因為聚少離多,生活步調不同步。」

沒想到廖科溢今天無預警公布再婚喜訊,緋聞爆料卻接踵而來,他原來所屬的亞洲旅遊台發出聲明切割,透露廖科溢已在11月29日於亞洲衛星電視離職,「有關廖科溢先生相關新聞,此為藝人私領域,該名主持人也已經離職,因此公司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