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綾謙曾爆婚內出軌!前夫「奮力爬窗捉姦」

TVBS主播秦綾謙先前爆出婚內出軌。(資料照,秦綾謙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VBS主播秦綾謙今(7)日宣布梅開二度,與「同志天菜」廖科溢結婚,再嫁的她仍讓網友無法忘懷,先前曾爆出婚內「偷吃」的風波。

秦綾謙(左)與前夫吳炳輝(右)。(翻攝自臉書)

據悉,秦綾謙2016年在婚期間,曾背著老公吳炳輝,密會網紅「安德烈」林少緯,有趣的是,秦綾謙前夫吳炳輝直接爬窗至「小王」家中,猛敲窗戶,捉住打赤膊的小王以及僅穿T恤的秦綾謙。

廖科溢曾被稱為「同志天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最後果然不負吳炳輝奮力「爬窗」捉姦,與秦綾謙及林少緯各賠190萬達成和解;而秦綾謙今日與廖科溢再婚,彷彿已經全然放下過去婚內「偷吃」醜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