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暄捲劈腿陳晨威風暴 隊友林岱縈心疼發聲

林岱縈。(優尼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岱縈為樂天啦啦隊一員,甜美可人,有零死角女神之稱,大受粉絲歡迎,她最近工作不斷,先是接到運動品牌代言,昨天又為運動品牌擔任一日店長,被問到最近林襄被拍到抽菸、倪暄被爆過夜球星陳晨威一事,她承認私下都有關心兩位隊友,表達關心之意。

林岱縈(左)和師姐許驀樺。(優尼聖提供)

林岱縈和師姐心靈療癒師許驀樺一起出席一日店長活動,搭上世足熱潮,她穿上阿根廷隊的球衣,秀出小蠻腰,現場粉絲熱情等她,對於林襄和倪暄接連鬧出負面新聞,身為隊友的她說:「女孩們其實都很努力發光發熱,包括我也很努力想讓大家認識,所以希望大家能多看看我們認真的一面,今年也快過去了,祝福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過完。」

倪暄(左)、陳晨威。(資料照)

近來許多啦啦隊女神紛紛踏進演藝圈,她也許願未來能在戲劇上大展身手,「尤其是可以在空中飛來飛去,武俠類的劇,我有信心能駕馭,但偶像劇也是可以接受」。本月29日她將過生日,現場粉絲也不忘為她唱生日快樂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