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主持9年《型男大主廚》 夏于喬親曝閃辭內幕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夏于喬、黃心娣至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電影《女優,摔吧!》,夏于喬演反派竟太入戲,被問為什麼一直擺臭臉;而黃心娣曾與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合作,炎亞綸羨慕問:「他香嗎?」

夏于喬(左)、黃心娣至《36題愛上你》宣傳電影《女優,摔吧!》。(公視提供)

夏于喬談到過往電影作品《灼人秘密》中飾演充滿心機的反派,拍攝期間每天催眠自己「全世界我是最棒的,誰都不可以贏我」,入戲太深的她還被製作人問:「你為什麼要一直擺臭臉?」她形容當時心情受影響「看誰都不順眼,我的生活真的就是有點不快樂」,讓她極度渴望笑,「常跟自己說,好想接到喜劇」。因此看到《女優,摔吧!》劇本時超開心,「根本沒在管要露多少、摔多少,只看它裡面有多好笑,就覺得OK太棒了,我可以笑了」。

夏于喬(左)、黃心娣至《36題愛上你》宣傳電影《女優,摔吧!》。(公視提供)

在《女優,摔吧!》飾演摔角選手的夏于喬和黃心娣同為處女座,唐綺陽對她們說:「處女座在我心目當中是非常敬業的。」黃心娣就透露片中的摔角畫面有90%都是親自上陣,她分享在做「火車翻摔」動作過程摔傷,「直接眼淚就流下來」,拍攝劇中決賽畫面時「撞出一個包」,但卻跟工作人員說「快點幫我壓回去,然後繼續。」過人的拚勁讓吳姍儒直呼:「真的好可怕。」

夏于喬(中)、黃心娣(右二)至《36題愛上你》接受炎亞綸(左起)、唐綺陽、吳姍儒訪問。(公視提供)

夏于喬主持《型男大主廚》9年後卸下主持棒,轉戰戲劇圈,她透露自己一直很想好好當演員,也因為朋友的離世,讓她尋思人生無常、不要留下遺憾,認為「我為什麼不好好做一個我看不到未來的事?」努力脫離舒適圈的勇氣讓唐綺陽稱讚:「這真的是了不起!」

夏于喬在《36題愛上你》提及當年離開節目主持的心路歷程。(公視提供)

夏于喬坦言離開節目主持後的第一年,「沒人找我演戲,所有邀約還是主持,被我全部推掉。」吳姍儒好奇問:「現在再邀請你去主持你會願意嗎?」夏于喬表示:「我不確定我做不做得好。」唐綺陽笑回:「你剛剛頂嘴頂得滿好的。」夏于喬俏皮否認說:「我哪有頂嘴。」

黃心娣在《36題愛上你》聊到拍攝《女優,摔吧!》摔角畫面時的驚人「撞況」。(公視提供)

黃心娣在節目中分享自己追星成功的故事,她曾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合作拍攝微電影,主持人紛紛驚嘆:「真的假的?」、「好酷喔!」她也生動描述對方:「他比例很好、臉很小。」看見他本人的眼睛「真的是會融化,就是像海洋的顏色。」沒想到炎亞綸聽了作勢深呼吸的動作妙問「他香嗎?」黃心娣笑說:「當時我們著重裝軍服,我都怕自己汗臭薰到他!不好意思太靠近。」引全場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