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尹馨凍卵情緒低落 身形大變「像孵蛋的母雞」

尹馨已經接受凍卵手術。(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4歲尹馨昨(2日)出席愛奇藝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宣傳活動,透露2019年和律師舊愛張承中交往,初期就跑去凍卵,形容當時的自己猶如一隻在孵蛋的母雞。

尹馨表示,恢單「一會會兒」的時間,她雖已過不惑之年,可是對於婚姻、家庭還是很嚮往,2019年發現身邊不少女生朋友開始做凍卵手術,她也找了醫生做諮詢,「醫生說這是我最好的凍卵時間,要趕快,我很有毅力,只要時間、工作許可,就會去凍卵。」

凍卵讓尹馨身體不適。(記者潘少棠攝)

幾次療程下來,尹馨承受許多的不適,她說:「凍卵前後1個月,打了大量的荷爾蒙,情緒變得很低落、疲憊,坐著都可以睡著。」不僅如此,就連外觀也有巨大的影響,「我那時覺得腹部變超大,裡面好像都是蛋,因為要把每一顆卵子養大、養肥、養得很健康,再把它取出來,所以還沒取出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母雞在孵蛋。」她前前後後取出超過30顆卵子。

尹馨也因此凍出心得,「如果要凍卵,演員需要安排空檔,所以我才會花2、3年好好凍卵。」她先前被診斷出腎臟長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問起身體狀況,她表示:「醫生叫我不要追蹤,良性的瘤拿掉就該正常生活,可是我有一點不放心,下個月會去安排檢查。」

尹馨從身體裡取出超過30顆卵子。(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身邊有無追求者?尹馨先是回:「不算有。」讓眾人霧煞煞,之後表示有先拒絕,並要求與對方從朋友做起,「我跟以前改變很多,小時候會比誰追得厲害、看男生獻殷勤、怎樣以最短的時間釋放他的愛有多深,小時候會被這舉動打動或吸引。」

經時間淬鍊,尹馨改變了過去的想法,「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情侶都有好朋友的成分在,就像我也會希望,如果未來有其他合適的可能,會希望兩個人可以先從交朋友、互相理解開始,而不是帶有目的性的以追求來認識,如果有人可以花時間、耐心先理解我,才會覺得有往下一步的可能。」對於另一半的年紀,她表示設限,笑喊:「因為也有老的很優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