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網瘋傳成龍挺白紙革命 「倒戈」內幕曝光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大火引發白紙革命(又稱白紙運動),中國各地都有民眾高舉A4白紙表達對中共封控的抗議,外媒甚至形容這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執政十年來的最大國內政治危機。最近網路瘋傳一張成龍手持白紙的照片,甚至傳言「成龍參與白紙運動」,引發網路熱議。

網路上流傳一張成龍舉白紙的照片,被說成他參加白紙革命。(翻攝臉書)

成龍向來是中共最佳護旗手,他曾說過「中國人是需要管的」,2013年出任中國政協全國委員會委員,也強烈支持香港國安法,這張在網路上流傳的「撐白紙」照引發討論,香港網友超傻眼問「真的假的」、「不可能吧」、「成龍撐白紙是給白紙拉屎」,也有網友評論如果成龍故意和白紙合照,等於給白紙運動送上死亡之吻,評價全是負面。

實際上這照片是2016年拍攝,白紙上寫有向消防員致敬。(翻攝Twitter)

仔細看這張照片,確實是成龍沒錯,他開著手機亮燈對著鏡頭,不過這是在2016年拍的,當時香港牛頭角迷你倉發生大火,成龍號召藝人開手機燈光自拍,手拿一張A4白紙,白紙上寫著「向前線消防員致敬」,其實原圖的白紙上是有寫字的,只是被人P掉,變成成龍撐白紙在網路上流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