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憂父病況 深夜淚喊「我願意替你痛」

楊繡惠爸爸身體出狀況,喊話願意替他痛。(合成照、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楊繡惠以直言不諱聞名,雖然過往在節目上發言風格嗆辣,但日常中她是個孝順的女兒,自小就跟著父親在秀場四處演出,父女感情深厚。然而今(26)日凌晨1點多,她突然發文透露爸爸身體出狀況,甚至喊出願意替你痛」,讓粉絲相當憂心。

楊繡惠兒時和爸爸的合照。(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表示,昨天爸爸阿西的襪子和鞋子都是自己幫他穿的,「我希望明天爸的腳可以舒服一點!」緊接著她又喊話:「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此發言令外界憂心是否是89歲的阿西身體出狀況演藝圈眾星友和網友紛紛留言打氣,阿西爸保重早日康復」、爸爸腳雖痛,但因為有妳心就暖了」。

事實上楊繡惠的父親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從小她就看著許多藝人明星來來去去,也會跟著父親跑秀場,父女感情可以說非常深厚。25日楊繡惠才開直播帶家人去吃迴轉壽司,爸媽也有跟著入鏡,好感情讓不少網友相當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