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天后打死不車震!不找刺激原因曝光 招認有怪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近來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床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她受訪對千萬床墊感到好奇,笑稱寧願買一台凱迪拉克會比較過癮,至於是否曾「車震」找刺激?歌后受訪連聲否認,「這樣太慢了,完事要去哪裡清洗?去河邊洗喔,我潔癖耶。」

張秀卿招認有潔癖。(記者潘少棠攝)

張秀卿招認有潔癖,就連防疫都很到位,每天只要回家後,就會往自己的身體噴灑酒精,「我就是連頭髮、腳趾頭、耳朵都噴,每次跟老公一起回家,酒精噴到他直喊『老婆我的內褲都溼了』。」至於是否擔心酒精噴過頭起火?她則幽默回:「不要開瓦斯就好。」

超級注重防疫及清潔的張秀卿,自豪至今沒有確診,始終都是「一線」女星,透露之前老公染疫時,她立刻選擇在台北住了半個多月,避免跟另一半有接觸機會,要老公乖乖待在台南的家養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