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蘭嗆大S「1句話」惹怒網!小粉紅也傻眼:刷新三觀

張蘭(左圖)發表聲明提及大S。(翻攝自微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汪小菲疑欠大S生活費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男方氣到頻頻發文開嗆,其母張蘭也發表聲明、公開錄音檔反擊,不過她長長的聲明稿中,一句指控大S的話意外引起中國網民怒火,傻眼回應:「真的刷新三觀!」

針對兒子汪小菲近日相關事件,張蘭發表聲明,提到自己最不能原諒的事,「她可以直接跟小菲講明白,不愛他了,現在愛那個韓國人了,現在社會也都能接受不要用騙的。要裝作純潔聖女,實際上不是那回事。信誓旦旦說愛過小菲不會愛別人,也不會再婚,只想專心扶養孩子。」透露汪小菲就是因此決定把律師加的「再婚不付贍養費條款」刪除,「我只能說小菲在婚姻過程中犯傻,但不犯法。但她到現在一直在犯法。」

網友留言狂嗆張蘭。(翻攝自微博)

對此,部分中國網民也挺不下去,紛紛開嗆:「你家兒子先出軌,人家才找的光頭,都出軌了難道還要為他守心如玉?」、「您兒子出軌的時候怎麼不說廉恥了?前兒媳正規結婚反而來說道義倫常好溫良喔」、「自己兒子婚內出軌半句都不提」、「那麼麻煩回答一下張穎穎是什麼時候出現的」、「這母子真的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