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主持金馬星光...忘詞又被黃秋生嗆 吳念軒:壓力大到擠出眼淚

吳念軒主持處女秀,難掩緊張之情。(資料照,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為吳念軒、楊千霈,這是吳念軒首度挑戰主持,難掩緊張之餘發生忘詞插曲,之後又被新科影帝黃秋生吐槽「沒有看過我的作品?」他今(22)分享當天主持的心情,坦言站在禮車前準備開始介紹時第一次嚐到壓力是可以大到擠出眼淚的」。

《一邊星星 一邊海浪》導演廖克發、音樂福多瑪。(資料照,攝影新聞組攝)

吳念軒表示,接到邀約時感覺滿有挑戰性,「即使知道屆時一定會很緊張」。果不其然,訪問紀錄短片《一邊星星 一邊海浪》導演廖克發時,原本要說出劇組入圍的獎項,卻突然忘詞卡住,只好改問其它題目。他表示:事後有傳了訊息跟導演致歉,得到的是久違的溫暖鼓勵。」

第5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黃秋生。(資料照,攝影新聞組攝)

至於在紅毯叫黃秋生「大飛哥」被噹,吳念軒表達謝意:「感謝黃秋生大哥丟球給我,多了一個小橋段,還有每一組受訪者,能陪伴你們度過紅毯的階段我也很開心,這一切的一切確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感謝自己完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