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蘭飆罵S媽音檔曝光 酸具俊曄「老頭子」

具俊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蘭昨(21)天傳音檔罵S媽,昨天詢問S媽內容,她表示氣到說不出話來,如今張蘭開直播公開音檔,裡面她緊咬大S婚內就想跟具俊曄在一塊,大罵:「你看你多小丑一樣的表演,我們已經很忍讓了,咱們把這個撕破臉,啊,你們會編劇本,我們會講事實!」

張蘭公開她傳給S媽的音檔。(翻攝自微博)

張蘭說汪小菲對大S非常遷就,酸具俊曄,「老頭子住在汪小菲血汗換來的房子」,還說「小S在利用大S,你說大S分手後才跟大光頭聯繫的嗎?別演戲了!汪小菲他天天攔著我,門都沒有了,別那麼髒心眼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