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趙傳厲害了!挑燈夜戰拚3年半 取得師大碩士

趙傳花了三年半,取得師大碩士。(旋風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1歲的金曲歌王趙傳歡喜拿到碩士學位,他返校拿畢業證書,特地換上碩士畢業服在校園內拍照留念,感動表示:「再次回到校園重新當學生,很珍惜這次求學的過程。相隔30多年,我的最高學歷從過去的五專變成碩士,很夢幻的一次經驗,能像一般學生一樣走在師大的校園裡面,更覺得榮幸萬分。」

趙傳花了3年半拿到碩士學位,他說:「拿到證書的那一剎那覺得很開心,更重要的是在3年中間完成了人生一件很重要事情,沒有白白浪費疫情3年空轉時間。」對於重新當學生,趙傳成就感滿滿,坦言之前求學過程不算順遂,因此更加珍惜這次念碩士的機會。

趙傳拿到碩士學位,難掩喜悅的換上碩士畢業服,在校園內拍照留念。(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取得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學位,對於能以最愛的音樂興趣完成碩士,樂得高喊:「感謝音樂所帶給我一切美好事物。」提到攻讀碩士的甘苦,趙傳直言,收穫最多之處就是轉化自己要用客觀角度去看人事物,坦承過去做音樂時比較主觀思考,在攻讀過程中一度踢到鐵板,在指導教授指導後才了解,寫論文得多方客觀的方向去著墨,學到如何用適當的方式去做論述的表達。

趙傳招認最後兩個月為了趕論文,常趕到半夜三、四點不睡覺,忍不住苦笑:「已經四十幾年沒有挑燈夜戰寫功課的感覺,因為在完成論文前得先給指導教授看過來來回回好幾次,真的需要耐心跟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