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身世超虐!遭好兄弟背叛入獄 姊姊被設計車禍身亡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星二代陳飛宇與張婧儀主演的《點燃我,溫暖你》,一開播就好評如潮,兩人的人氣也跟著隨漲船高,微博漲粉突破百萬,不少網友更笑稱在演藝圈打滾這麼多年的陳飛宇「終於要火了!」

張婧儀(左)在《點燃我,溫暖你》於樹下向陳飛宇告白。(LINE TV提供)

陳飛宇身為名導陳凱歌及知名女演員陳紅的兒子,星途備受矚目,他在《點燃我,溫暖你》飾演程式天才「李峋」,孤傲高冷的學霸設定,一出場就碾壓所有頂尖學生及業界人士,光芒銳不可擋,他為了更貼合角色形象,首度把自己的頭髮漂成金色,入獄後又剃成寸頭,他表示每一個髪型,自己都很喜歡,因為「這代表了李峋(角色名)人生的不同階段。」至於覺得最挑戰的部分,還是職場的演繹,畢竟自己仍是就學中的大學生,沒有職場經驗,所以詮釋上較為困難。

張婧儀(左)在《點燃我,溫暖你》與陳飛宇CP感十足,陳飛宇首次將頭髮染成全金色。(LINE TV提供)

不料近來劇情卻揭開陳飛宇的悲慘身世,先是父親早亡,後來他為了替母親籌措醫治癌症的醫藥費,不惜幫同學作弊而慘遭退學,結果在他靠著自己力量重新站起來,要跟心愛的女友朱韻(張婧儀飾)共同創業,甚至互許終生,迎向美好未來之際,自己的親姐姐卻又遭到仇家設計,不幸車禍身亡,加上好兄弟的背叛,讓陳飛宇大受打擊。

張婧儀(左)與陳飛宇在《點燃我,溫暖你》深愛對方。(LINE TV提供)

女主角張婧儀,則是周迅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身高168公分的她不算矮,不過站在188公分的陳飛宇旁邊,還是有2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張婧儀笑說:「陳飛宇是一個非常可愛善良,真摯帥氣,長得又高的人,但是每一次跟他拍戲,我經常要踩箱子(墊高),因為我太矮了。」

陳飛宇在《點燃我,溫暖你》為了復仇入獄,也將髮型剃成寸頭。(LINE TV提供)

陳飛宇劇中為了替姊姊報仇,獨自謀劃一場復仇計畫,為了不讓張婧儀捲入其中,故意與她分手,最後鋃鐺入獄。讓深愛陳飛宇的張婧儀一時間完全無法接受,心裡只想著「他的未來怎麼辦?」甚至掀起家庭革命也想去找陳飛宇,結果張婧儀被自己父親賞了一巴掌,軟禁在家中,一度憂鬱到生病,最終被送出國讀書。《點燃我,溫暖你》上一秒發糖,下一秒就開虐,也讓不少觀眾因為太入戲,直呼真的太令人心痛了!不過兩人緣分尚未結束,在重逢之後,復仇大作戰才正要開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