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全噴了!汪小菲開嗆小S 「踩在她姐腦袋上的小丑」

今傳出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未如期支付生活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21)傳出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未如期支付生活費,大S強制執行汪小菲財產。對此汪小菲一早做出回應「只是作為一個男人,他們結婚了,我他媽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不到3小時,他再度發文開罵。

汪小菲再度發文開嗆。(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稍早又在微博開嗆,且這次矛頭指向小S與徐媽媽,他寫下「徐媽媽,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命是誰救回來的?你家多少孩子?我家就一個孩子,我母親怎麼你們了?不讓我們看孩子回北京?不罵你我都不答應。你再逼逼,再逼逼把你家這點噁心事兒全說出來好嗎?尤其是你小女兒,就她跳的歡,她是踩在她姐腦袋上的小丑。再逼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